Wednesday 15 June 2011

一天一天发生的事
发现我的心越来越脆弱
已近一星期了
怎么一切都变了
我要的就真的没有了吗
身体又不好了
肚子痛
泻肚子(今天)
耳鸣(两个星期多了)
脚抽筋(这几天)
这个星期的考试
- oms
- business finance
都考得很不理想
好不满意
太失望了
努力了
尽力了(有温习哦)
可是还是差过没读书的人
我太笨了吧
失望!失望!
我能读上advance吗
我可以吗?!

选了abm(management)
我身边的朋友都和我一样哦(好开心,不用孤独作战了)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真的受不了
不要笑里藏刀的笑
我们不是你们心中的大好人
我们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你也得考虑,想一想一下啊
害得我身边的朋友一直哭
我看了都心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