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逃课一个星期

在这几天里
我生病了
又泻肚子又胃不舒服的
(24号晚上)第一天没关系
(Talentime Night)第二天还可以
(不过TT晚上回来就糟了)
第三天又来
第四天严重了
差不多要接近半夜时间
我忍不住了
决定去看医生(24小时的诊所)
医生只说我食物中毒和胃酸
连测量体温都没有
只是问问几道问题
什么医生(当然当时我没想那么多)
还说我什么都可以吃
只是不要吃辣和酸的食物
豆奶可以?!牛奶也行?!
不会吧?
泄到那么厉害了
还可以喝这些??
第五天时候。。更不必说啦!
还是没起色
可能我吃了粥的原因吧
又没力气的
什么都做不了
害怕好不了做不了assignment
星期四要交差了,还有presentation
28号的时候(也就是第五天)
家人上来Kl载我回去了
担心我体内[缺水]-六年级的时候
做了半天的车
好不舒服
想赶快到家呢。。
还好在家调养不错
幸运的是不必去医院了
慢慢恢复活泼的我
可是还是没什么力气
因为还不可以吃太多
消化不良

(29/6)昨天还好我还挺得住
忙了半天多时间
还夜睡呢
胃部不怎么舒服
不过我还是挺住了
一定要把assignment做好
和君讨论了很久
还好龙没有睡觉
【不然我们得帮他做那一份
我们自己都快不行了
还要做他那一部分??
那我不就要通宵了??】
什么手尾都丢给我们
自己就大摇大摆的拍拍屁股走人
讨人厌的家伙!
我只是可怜君
她的确通宵了
怡又上不到网(家停电了)
什么事都做不到
还好我还能帮忙
不然
君会疯掉的
我们的功课也会交不上去。。。
那时真的要疯了。。

关心我的朋友们
等我回来吧
我下个星期日就回去kl了
see you ~muakcsss!!

2 comments:

ashley lim said...

也辛苦你了。。忙了一整天。。

yuzuki said...

哈哈。。。没什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