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时间不等人

一星期没上课
好多笔记要抄
可是觉得自己真的好忙
心也好累
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所以我总是笑着面对大家
我不伪装
是隐藏自己内心的痛而已
每天忍着
要怎样才能放下呢
我没办法

你们都是我的姐妹
我还有你们
可是你们是你们呀
我的心是我的心
是两回事
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慢慢适应现在的环境的
我会加油
不管发生什么
有你们在身边
我很开心=)

忙的时间又开始了
assignment,coursework,presentation....
等等。。。
还有final...
时间就是不等人
过了就是过了
所以大家好好珍惜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