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21歲生日

我的21歲生日到了
本來以為是沒有慶祝的
因為沒人問我
不可能我跑去問人家吧><
連他也剛好outstation
T.T

這條鏈是前晚嘉送給我的
她和佩一起送的
=)

jia問我一起去吃JOgoya
剛好有半價
一個人大概RM50





剛好jing yong,shu ning,zhi jun 上來KL
他們就剛好也一起去吃
哈哈


和jia的朋友合照=)


jia設計給我的臨場蛋糕
哈哈XD

在離開前
全體合照=)



和他們分開后
我和jia去了pavillion的wong kok想喝大杯奶茶(生日的人才有的喝)
結果是要吃超過多少錢才可以喝到>.<

一回到家都已經黃昏了
本來說好八點出門
因為我以為melissa約我吃晚餐罷了
在不見不散
不想那麼快回家
就在那裡玩起自拍來
做鬼做怪。。

哪知道先是mei ling
后是sabrina,yip,jus過來
還捧住蛋糕
我傻掉了
萬萬沒有想到
還差點哭了><
還以為你們忘記了
真的謝謝啊。。



君再幫我帶著他們送給我的鏈
我今年有兩條項鏈
嘻嘻
他們還外加一個小化妝包


當然要和他們照個相啦=)
留戀嘛~

happy ho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