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Part Time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 2012] 5/6~6/6/2012

原本沒有做這份工的
可是剛好yingting打電話要我代替她
哈哈
在還沒開工前
Ryan陪我去KLCC
他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嘻嘻




 我賣的是化妝品和skin care
I Michee牌子






當時的我蠻緊張的
因為要像推銷員那樣
用口喊
介紹產品
我比較害羞
beauty fair是很多人的
什麽人都有呢
有些走過的瞧你一眼都沒用。一些還很攢的。一些問了沒買。。
呵呵
做生意不容易啊。。
還好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他們是台灣人
都是說福建話的
他們沒有逼我一定要賣出多少
只是要我儘量罷了
第二天賣多過第一天的
開心極了=) 

老闆娘

 老闆
兩夫妻的合照XD

和新朋友的合照
他是對面BOOTH的。。

做了兩天
又休息了
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