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面对下一科考试吧!

昨天本来有写部落的
已经打完了的,有点小问题
+ 上internet line(气死我了
最后不写了

waH!
好没去学校前
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又打雷的
让我很不安(讨厌%@#+@!¥
没什么心情读书
一边读
一边期待赶快停雨(因为下雨,去学校很不便呀
麻烦vincent载我去时(雨停了
什么嘛!!!!
雨爷爷,你干吗这样对我啦啊,呜呜~T.T
我没吃早餐和午餐就去学校了(只吃面包而已=。=
可怜啊(hehe,当作减肥吧)>.<

苦读了两天
又考完一科了
这科应该可以过关吧)+ (有tips) =P
还剩两科(死期将到
 :(

其实好想今天是最后一天(超讨厌考试
一考完试
我的头好痛好痛
又不想睡觉
天气太热了(晚上在早点睡吧
妈呀~

p/s: 当然希望我所有科目可以pass啦!

2 comments:

Iring said...

haha~i hate so when school day come along with raining,but it depends the situation,especially when at home,probably will never get up from bed=)

yuzuki said...

hehe~ya lor...
mafan nia...
if raining,
sleep is the best 1...kaka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