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回家了×

回家的日子到了
呵呵
有点舍不得
因为某人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然是佳惠啦!
不然你以为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七点半就醒了
因为我们答应佳惠要在她去学校前(8点的课)跟她say 拜拜...
在要出去时
她出去了又走回来房间(大概是因为舍不得吧)
haha
她说是因为怕少拿书本去学校
呵呵
我好坏呢
居然揭穿她

她一出去后
我在床躺了几分钟
就起来刷牙洗脸了
之后就开始洗厕所(尽然洗完后一点汗都没流)好过分哦
哈哈
大约8.++ 和 九点之间洗好吧

我要准备去塔巴士前(当然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冲凉啦
吃早餐咯。。。

呵呵~
跟良说十点来找我们拿她东西的
他早了十分钟来了(因为他时钟已经到十点了 )
聊了差不多一小时
十一点了
我们也该出门了
跟良道别

我的行李好重哦
十二点半的巴士来了(在vacasa)
就坐在巴士过了整个下午
肚子好饿(太早吃了)
也很累
就一直睡觉咯
睡到到sp(大约六点吧)
在好吃街吃云吞面
吃饱后就回家了
去婆婆家(刚好妈咪在那里煮菜)
大概八点多回我的温暖家庭~
太棒了!

炫他们在alor setar还没回来
我说要在十二点之前回来哦(门禁)
我要去他家找他们(国康,Kuilan,汉斌,kelvin-waiteng男友,
                                vivi,waiteng,凯心,jenny)
他们在十点多这样回来吧
我去找他们了
本来是要先找老公的
她不让我走去隔壁找她(呜呜)
我们女生当然是要聊些女生的事情啦(躲在房间)
呵呵
之后十二点半
炫载我回家
vivi,waiteng,kaixin,国康也跟着去咯
超好笑的

晚安咯
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