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lojak~心情

今天考完第二科(iom)了
要说难也不是
就可以做咯(刚好都有记起来)
要应付另一科(me)了
头痛 @.@
九课叻 !!!!

突然好难呼吸
感冒的关系吧
生病好久了呀
还不会好的
真难受 ...

~~~~~~~~~~~~~~~~~~~~~~~~~~~

很闷(一个人在房间
.....
写部落,听歌,抹地
+
肚子好饿哦~
................

乱~
怎么了呀我
都不是什么大件事
过后会没事的
忘记它吧

~~~~~~~~~~~~~~~~~~~~~~~~~

说些开心的
刚在巴士上(放学后
坐在一个很蛮好看的男生的旁边
其实没什么啦
谁都会发花痴啦
哈哈
不过我也只是静静的坐着
巴士突然转弯
他稍微过来
碰到我
吓死我了
那时好紧张哦(不要误会啦
呵呵
人家有女朋友了(哦?我怎样知道的?
厉害吧
=D
他拿电话出来嘛
我刚好看到他和他女友的合照啦
嘻嘻,还蛮sweet的
 到了wangsa,
我下了车
头一转
哦?(他也是下这里的
他应该是blok C 或 blok D吧??(因为他没走过来blok b那里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