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wohuu~

yea!
终于考完了
我的压力又少咯
现在可以上网了
哈哈哈哈哈

时间一到
整个人轻松好多
要回家了
新年要到咯
可以和亲戚们团圆了
呵呵

刚看完海派甜心
超感人的(尤其是达浪)
爱死他了
他好可爱哦
可是他失意了(变成达浪啦!)
那当然他也恢复记忆了(被坏人用石头敲头三次)
太残忍了!
什么东西 !
那坏人因为公司缺钱
绑架了他(要求五亿)
过分!
他被欺负时
我的心好痛(落泪了)
哈哈!
谁叫他那么惹人爱啊
noh~
是他
每个人都认识他啦



下个星期就是结局咯
好期待呢
宝珠姐要跟他求婚(倒转了)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一件事
气死我了
刚去万泉吃晚餐
叫了一碗云吞面条
哇!(超难吃的)
可是我还是硬吃下去
没办法呀
我不吃的话(不好意思呢)
又浪费



就是它!


忍着吃下去
要我的命咯
呵呵

 
看到吧
叫了两杯水(吃一口,喝一口)
不想吃到它的味道
呜呜
嗨呀
不说它了!

我终于跟妈咪说我买隐形眼镜
(其实家人都不允许我带的)
先下手为强
呵呵
幸好妈咪没骂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