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sam fan”

回家了
刚吃了晚餐后
就陪她坐的士回她hostel
好快。。
好快。。(其实很不想她回

她回去时
本来有好多话要对她说的
却只变一句话:再见
不知怎么了
很难开口(闷在心里好难受

算了吧
熬得过(说骗话了

要我说什么
我不知
好混乱
也没心情读书
惨啊
听歌?(搞气氛)
突然好想雯...
发了信息问她(有没有想我
她说不只想我(有:嘉,薇,良,jus,kahyan。。。)

我还以为她比较想我呢
呵呵
她说她一视同仁的
哈哈哈
也对啦
人都是公平的
她要我加油(考试

“谢谢哦”爱你~

她说找一个星期天下来这里找我们
我害怕我没机会遇到你丫(回Gurun了
再看吧~

就写到这里吧...
不懂要写什么了
要开工了(温习功课
 (考试期间

晚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