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愚人节!

今天愚人节
没什么人提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本想骗jianyik
可是好像很奇怪
他也很厉害
一下会拆穿人的
之后就没了
哈哈
最可笑的是
龙被我和ashley骗到
,你被ob老师bar 了
他吓了一大跳
走去问老师
我们立刻叫他回来
要不
就惨了
呵呵
他才知道我们骗了他
还说我们坏极了
hoho
开玩笑的啦
谁叫今天是愚人节呢

还有哦
回家之后
还以为没人会骗我了
怎知yw姐用msn来骗我
说她不见两百块钱 
我真的相信了
之后才知道我被骗了
呜呜
好坏哦
我都没骗你呢
哈哈

~~~~~~~~~~~~~~~~~~~~~~~~

可是
。。。
要怎样好呢
要怎样做才是对的
哎哟
好乱
希望一切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