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sing k!

打电话去叫外卖-McDonald
吃饱后两点就去找良他们了
去到他们家外面
才知道原来他们在b3等我们咯
辉辉说我们叫mc chicken都不算他一份
哈哈
我们哪知道他要哦

他们吃了午餐之后
就去lrt那里了
一开始时
气氛超怪异的
没有什么说话
大约五点吧
到了唱歌地方
jianyik早就到了

刚唱歌的时候
都没人想唱
把控制器你给我
我给你的
好好下笑噢
之后还是我先唱了
呜呜
慢慢地
气氛还是high不起来
辉辉
开始时就一直在那里睡觉
气氛只有他可以搞high
因为他的独特声音很可爱
听了全场都会笑呢
哈哈
jianyik好像什么歌都会唱似的
一首一首的在唱着
呵呵
可是他声音太小声了
害得我也跟着小声唱
气氛更静了
良呢
他呀
不想唱
他说他唱不好
我说他来这里是做股东投资而已
哈哈
勇敢唱嘛
姐也就点了林宥嘉的歌曲给良
他喜欢听
他一直硬塞麦克风给我
我不理他
良唱林宥嘉的~神秘嘉宾很好听
本来他唱不起的地方
姐叫他用假音
唱的不错呢
姐也是和他一样
没什么要唱歌
他们一要拿麦克风给我
就骗他们我不会唱
所以他们只好自己拿着咯
姐呢
她唱范玮琪的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不错哦


我们也一起跟着唱
哈哈
我比较会唱gee咯
和辉辉一起唱
好好笑哦
当时的气氛High起来咯
也不会觉得闷了
其实嘉有唱啊
可是良一直说她没唱
还说他唱比她多首歌了
哈哈
 本来是到七点的
可是因为今天没什么客人
他们不会来和我们收钱的
唱着唱着。。
就唱到八点咯
好好哦




之后去找吃了
不懂要在哪吃
麻烦jianyik带路
哈哈
他带我们去了很不错的地方-lot 10
好多东西吃呢
本来要吃好料的
可是突然想吃招牌芽菜鸡
就买咯
哪知道价钱贵了些
十二块四十分
没关系啦
只有一次
他们都笑我笨蛋
在wangsa都吃得到啊
呵呵

我们旁边坐的uncle买了香喷喷,热腾腾的点心。。。
觉得好想吃
可是饱了
不去想它啦
哈哈
良看嘉很想吃
姐也叫良买了一些请我们
总价是RM11.60

看良把价单放在桌上
看了一下
大约知道多少了
就想办法还他
可是绞尽脑汁
还是没办法
在看咯

方法一:想放进他蛋挞的纸袋中
可是他的手一直摇动着
失败咯

方法二:放在他穿着的冷衣帽里
谁知到了plusplus那里(口渴了,去喝水)
他竟然脱了下来
太热的缘故
又失败

方法三:看到他拿着钱包
突然灵机一动
hoho
就假假的和他借钱包
看看他钱包的外皮
再看看里面
hoho
机会来了
拿钱出来然后塞进他钱包里
之后就还他了
本来笨笨的他不知道的
都是嘉啦
用眼神和我交流
他看了
呜呜
马上反应过来
一直查看什么东西不见或是什么的
哈哈
他发现多五块钱
我马上说不是
哈哈

之后回家咯
他知道钱是我们还的
辉辉跟他说咯
说本来就要请我们的
不应该还他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呵呵

超开心的
很久没这样了
好怀念呢
感觉又回来了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