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今天的“生活”,^_^

啊!
怎麼啦你
又懶惰了
考試叻
罵罵我呀
我還是不懂規矩
~~~~(>_<)~~~~

惠回來咯
她好捨不得某人
呵呵
因為他今天回家了
有兩個星期沒得見面


讓我這幾天疼你
你要乖乖哦
(*^__^*) 嘻嘻……

剛有了一個外國哥哥

樣貌不錯
人也很好
他說我欺負他
哈哈
哪有啦
做妹的當然有這個福分啊
嘻嘻

謝謝你呀
ryan
知道我這幾天一個人
會問我吃了沒
你說只是問候而已
雖然只是一句問候
我已經很滿足開心了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找我呢
呵呵
感動到想哭咯
哈哈

我要開始讀書啦
要堅持哦
↖(^ω^)↗
一定可以的
嘉,
你叻??
準備到怎樣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