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白天?晚上?

渐渐习惯了现在的生活方式,白天困守在开心里,其实那不是我要的。晚上就不停的乱想中,那也不是我要的。不管周围发生什么,都不干我事,我不再属于白天晚上,在白天我不能找到一个停靠的着落让我感到丝毫的安全感,而黑夜感觉好漫长,想隐形起来却没办法。畏惧和恐慌?这种感觉是存在的,在白天我好自在,而黑夜我找不到我的位置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该干什 么。我不再需要光明,我像一个幽灵在夜晚降临的时候出现,悄无声息,偷偷摸摸的做些我喜欢的事情,这样的我这才算是我。。。

某时在来的公交车上想了一会,今晚到底是怎样的,我努力劝说自己,没事的,想太多会让你感到无比的累,而且经常这样对身体也不好,总有一天你会无力,坐也坐不稳,甚至你的手指会没有力气再去拍打,那将是你倒下的时刻了。

如果以前那是一种正常,那现在我想这是一种非正常的正常,习惯了东西往往就成了只属于自己的必须品,想甩都甩不掉。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