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爱情故事(part2)

就这么巧的一天,艾认识了那女的。。。刚好是放学时刻,艾匆忙的走着,一不小心撞到她,她的书全掉落在地。艾不好意思地马上帮那女的把书捡起来,艾 还没发现是她,抬头一看,她怔了一下,结巴地说:“不好意思~”那女的也微笑地回应她:“没关系,不小心而已,你好,我是敏,读科学系的。”听她那么一 说,艾没那么害怕了,说:“你好,你可以叫我艾,读美容系的。”敏:“我知道啊,韩有提起你,还说了你们的事情。”艾:“啊,说"我们的事情"?”敏:“ 对呀,我是他的堂姐,他什么事都跟我说的,嘻嘻。”艾听了心里甜滋滋的,因为她知道她不是他女朋友,而且还提起她,她仿佛放下了很重很重的石头一样。 艾:“哦,堂姐哦,呵呵,他怎么会提起我呢?”敏:“这个嘛,你自己去问他吧。”艾:“啊?问他?我们没说过话的,怎么问?”敏没说什么就从书包里拿出一 支笔和纸,在白白的纸上沾上黑墨,之后说:“拿,这是我的号码,有空联络。”她往艾的手里一推,跟她道了别,转身就走了,艾还傻傻的站在那里原地不 动。。。

 在课堂上,教授要她们去跟科学系的同学借他们的报告来参考一下,艾还烦恼地说:“怎么办?要去跟谁借哦? 小丝,快想办法叻。”丝:“亲爱的,你昨天不是跟我说你那某某人的堂姐是科学系的吗?还好意思问我,我还需要你帮我忙呢。”艾才回想起来昨天的话,若无其 事地说:“对对对,太好了,怎么那么巧啊,他的堂姐是科学系的,她有留她的电话号码给我,可是我放哪了?我想想。。”丝害怕她把它弄丢了,紧张地问:什 么?!丢了?不会吧,这对我们很重要叻,快点想啊。”艾很顽皮,她和丝说笑而已,丝却当真了。“呵呵,我记得啦,吓吓你而已。”丝故意装生气的样子不理 她,谁要艾骗她那微弱的心呢。其实艾知道丝的性格,她不会因为那么小的事生气她的,撒娇地说:“亲爱的小丝,乖嘛,不要生气啦,生气就丑咯。。。嘻嘻”丝 也无法忍受艾的必杀技,被她征服了。。。这两位小姐从小到大都是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像双胞胎一样,无人可以拆散他们俩,谁硬把她们拆散,就不会有 好下场哦(扩张了点,呵呵)。。

艾犹豫着,想着:“要怎样和她联络呢,突然找她,她会不会吓到哦,应该不会吧,号码 是他自己给我的,对,就现在联系她。”号码按了,她还是没有勇气按拨打键,还在考虑着。丝看了无法再等下去,趁她视线不在电话上时,已经帮她按下拨打键 了。当她才决定要拨打时,对方已经接听了。艾这才发现,但已经来不及咯。她听了连忙把电话传给丝。丝好奇的拿起电话放在耳边听着,丝也吓了一跳,怎么电话 里的是男生的声音??丝没办法,继续听着,问道:“你是??”“我是韩。。。你是?”他很惊奇地问道。丝战战兢兢地问着:“这不是敏的号码吗?”韩更加奇 怪了,说:“不是啊,这本来就是我的号码,要找敏怎么会打来我这呢?你们又怎么知道敏的?我是他堂弟,那你是?”艾和丝都有被骗的感觉,她们竟然被耍了。 丝连忙解释道:“我是艾的朋友,你误会了,我们也才知道这是你的号码,你的号码是敏给的,她还说这是她的,我们刚好要找她借书,怎知。。。”韩终于明白 了,他知道是他那顽皮捣蛋的堂姐故意冒充他的号码来帮他接近艾的。“哦,你好,你们要和我堂姐借书?”丝当然懂怎么做人啦,即刻把电话塞进艾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