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生活中~

什么是真的
什么是假的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要怎样分辨??
真的很难吗
一定要靠解释
才了解一切?
有些人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的不一定是快乐,开心的
内心深处其实是伤心的
痛苦的
可是有谁能知?
现在一看到一直笑着的就等于开心的
那他们了解他们的背后故事吗?
明星也会有啊
是人类就会~
有感情有血有泪的
就像罗志祥
看他傻傻的
可是他以前也是熬过来的
看了'背后的故事'之后
觉得他好可怜
哭了~
他其实在忍着流泪
他妈咪的那一番话让我的心酸了
真的很感动
如果没看听他说他自己的故事,
那你们知道他的一切吗?

人类。。。
一定要为某人而活吗
想必一定要的
譬如家人。。。
家人永远都是最亲的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
其他呢?
要看是什么原因了
看他如何对他
他怎样看他
就我一位朋友
她没什么把妈妈的期望看得很高(因为某些事)
可是她知道妈妈也是辛苦的在养着她
她会想。。。
就像当他家人在吵架时
她不会吭声的
每一次都是做中间人
因为她没选择
身边的每一位都是肉

除了家人
我要为其他人活吗??
还是要为自己而活?
但对我来说
真的很难啊
可能这些都变成习惯了吧
不。。。
不要。。。。
我不想啊
或许它会是坏的,或许它也是好的
有好的又怎样呢
累了。。。
如果可以选择
我好想做睡美人
睡着不需要烦恼
把一切都当作是梦
那该有多好。。
梦幻多了。。
真的很不好
往往都会想我为什么不是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
他们都好幸福(结局)
可是我的结局会是如何呢?
依然不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想多了~~~




p/s:又情绪化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