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闷。。

好无聊
好无聊
好无聊啊!
有四面墙的房间就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人对着它
要说话
找谁呢
听着钢琴曲的【遇见
好感触哦
伤心事都想起来了
流着泪打着部落

sms也是无效的啊
也是用手按
没得说
一整天关着嘴巴对着电脑
一个字
-
-
-
-
-
-
大家都在忙吧
考试的考试
做功课的做功课
做工的做工
无所事事的就只有我吧
:-(
没读书的心情

刚吃饱
早上叫外卖
一个人自己吃着mc chicken
晚上没去打包
煮面吃而已
吃饱后
也看了一部英文影片
一边打着部落
一边听着钢琴曲
好无聊


谢谢你
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找了我
一开始
我不懂要找谁
怕大家都在忙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你有看到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