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hiakhiak~

哈哈
原来我还会误导人
惠以为是dar的dalang
不是啦
千万不要误会哦
是我另一个朋友的生日啦
已经过了一星期了咯
都不知道要送他什么
^_^

yeah
终于考完试了咯
考完试过后
我班の决定要去lot10(Shabu
><
可是sabrina,shiteng,peiying没去哦
我坐妹-jus的车去那

超好吃哒
要带嘉来吃咯
肯定她还吃不够呢
呵呵
好多东西吃哦
一个人RM22.80
那里有我爱吃的
有冰淇淋
海鲜
最好吃の就是烧鸡了
一句话——赞
~\(≧▽≦)/~
吃到七点半
我们个个都疯狂了
拿起照相机拍啊拍
有三架相机呢
O(∩_∩)O~
有的自拍
有的合照
好好笑の是他们竟然拿来拍“特辑”
哈哈
可怜的菜呀
都快死了
^^
之后招待员都不收留我们了
把我们桌上的碗碟都收了
我们当然懂怎么做呀
站起来拍拍我们的屁股离开咯
呵呵
坐vincent的车回家
大约九点到家

惠快闷到疯了
听她说三点半一直到我回家都不能上网
好可怜哦
我了解那闷到快要“发霉”的心情
当无所事事的时候
更糟糕哦
我们决定了
我和她去feeling cafe上网
hoho
终于解闷了咯
哈哈
我却没有去休息
昨天睡得好少叻
可是不能没上网啦
哈哈

No comments: